新闻公告

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之影评征文活动方案

2019年05月06日 15:14 图书馆 点击:[]

为了鼓励广大师生读者通过观影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加深自己的思想厚度,引导和提升文学素养审美趣味,促进全面健康的发展,淄博师专图书馆特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影评征文活动。    

1.征文主题

就中外文学作品改编的优秀影视剧撰写影评主题不限

2.内容要求

内容健康向上,写出真情实感,题目自定,字数不限,杜绝网上下载或抄袭他人作品。

3.征集办法

(1)征集时间:4月26日5月13日

(2)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员工

 (3)投稿方式:电子稿请发到图书馆邮箱 E-mail:zbsztsg@163.com;纸质稿请送交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4)应征稿件请注明投稿者的姓名、班级、邮箱地址、联系电话以便联系。

4.奖励办法

⑴由专业教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对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⑵获奖名单将在图书馆网站及微信服务平台等媒体上公布。

上一条:“你选书我买单”活动推荐图书上架通知
下一条: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之“遇见.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活动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