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博看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0年10月13日 15:08 图书馆 点击:[]

公司介绍:

博看网成立于2005年,是现今国内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的数字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多年阅读品牌沉淀,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以正版授权的人文期刊、畅销图书、有声资源等优质内容为核心,涵盖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学、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等多类别的主流阅读资源,利用AI、大数据和智能硬件为读者提供最专业的数字阅读,带给读者全新的数字阅读体验。

资源介绍:

4000多种人文期刊,如《中国新闻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南方人物周刊》《瞭望东方周刊》《新民周刊》《世界时装之苑-ELLE》《党建》《纵横》《南风窗》《新华月报》《啄木鸟》《读者·原创版》《意林》《幽默与笑话》《爱格》《足球世界》《NBA特刊》《中国国家旅游》《摄影世界》《城市画报》等。

40000多册畅销图书,如《我不》《湿胖》《寻找时间的人》《政府的边界》《图说世界格局》《民法典与日常生活》《给孩子讲量子力学》《平原客》《从晚清到民国》《如何才能不焦虑》《图解儿童舌诊》《亲密关系心理学》《习近平用典》《上帝怀中的羔羊》《人间失格》《怪你过分美丽》等。

300多种主流报纸,如《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学习时报》《经济参考报》等。 

使用说明:

博看网的阅读界面像一本翻开的杂志,在当前页面上左击鼠标可放大阅读,再左击鼠标又缩回到原来的比例;在界面左侧右击往前翻页,右侧右击往后翻页;在放大的界面翻页亦是如此。放大阅读前,在阅读界面右上方,有“单页放大”框,在这种状态下点击左键,可以单页放大;点击“单页放大”,更换为“双页放大”,这时再点击左键放大,即可同时放大两页阅读。页面放大之后,可以直接拖动阅读页面或左上方的微缩框来移动阅读界面;也可以通过键盘的方向键或鼠标滚轴移动。

访问地址: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41741

上一条:山东职业学院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