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山东职业学院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2020年10月26日 08:26 图书馆 点击:[]

10月23日上午,山东职业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常威等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考察参观。

图书馆馆长丁玉、副馆长王光志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和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主要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总体情况,着重对我馆2017年引进的智能图书馆(RFID)项目的设备构成、使用效果,尤其是图书精确定位、快速盘点、自助借还、延长开放时间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山东职业学院图书馆两位老师参观了图书馆的借阅室、电子阅览室、现刊阅览室、密集书库、朗读自修室等。我馆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智能图书馆(RFID)项目的自助借还功能、图书定位查询系统及盘点车图书盘点定位功能,对口交流了相关业务问题。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两馆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深了两校馆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馆际间的相互协作,推动了工作的改进和提升。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2021年文献资源建设会议暨兼职学科馆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