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上线啦!(试用)

2021年05月12日 10:41 图书馆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所以大家都应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使读书学习成为改造思想、加强修养的重要途径,成为净化灵魂、培养高尚情操的有效手段。

图书馆作为知识聚集地,当然是书籍阅读不二之选,如今图书馆上线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给你阅读新体验。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数据库资源丰富

期刊4000余种:优质大刊名刊,分类齐全:时政民生,党政军事,文学文艺,医药健康,家庭生活,财经管理……内容应有尽有,查找方便快捷。

如《环球人物》《新民周刊》《党建》《新华月报》《南方人物周刊》《意林》《读者(原创版)》《小说月报》《NBA特刊》《羽毛球》《世界时装之苑ELLE》《南腔北调》《摄影之友》

图书40000余册:畅销热门图书,经典名著,党政军事、经管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情感家庭,时尚娱乐等……

如《偷影子的人》《断舍离》《亲密关系》《水形物语》《大雪无痕》《习近平用典》《火种》《经山海》《你坏》《瓦尔登湖》《云边有个小卖部》

听书10万余小时:有声听书,头条、期刊、图书、广播、专辑、朗读,任意时长随心听。

如《哈佛的6堂独立思考课》《斜杠思维》《寓言中的经济学》《如何高效学习》《信任营销》《人性的弱点》《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1. 登录/注册

  2. 进入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首页,点击右上角“用户登录”填写信息,首次注册的读者点击“新用户注册”;

  3. 用个人手机号注册,绑定机构账号zbsfgdzkxy进行注册。显示“注册成功”表示已经完成注册,可以开始阅读。

    三、功能说明

  4. 登录后在界面右上角查看浏览记录和收藏等内容。

  5. 官网首页往下滑动可以看到今日新刊、期刊展示、图书展示等栏目,里面有优质好书,可根据个人兴趣进行阅读。

  6. 原貌版阅读能还原纸质阅读感受,文本版阅读以文字主,一键切换,看书更方便。

让我们一起用阅读点亮生活,从书籍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参加第三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下一条:图书馆五一假期开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