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组织参加第三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2021年07月16日 08:10 图书馆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优化图书馆馆藏资源,更好地适应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的要求,7月16日,图书馆组织院系专任教师与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9人前往济南,参加了第三十届全国图书馆交易博览会。

本届书博会以“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有来自全国500多家出版单位参展,集中展出2020年1月以后出版的图书约20万种。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书博会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精品展、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评选、“红沙发访谈”、少儿阅读节、“书香泉城”、名家签售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

数理系、外语系、美术系等院系的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博览会,并现场挑选图书。老师们凭借对专业需求的精准把握,结合学生的阅读特点,精心采选优质图书近2000种,5000余册。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院系师生的有效沟通和互动,加强专业特色文献资源的建设,更好地满足师生的阅读需求。

上一条:图书馆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上线啦!(试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