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年08月26日 14:58 图书馆 点击:[]

为顺利开启新学期,安全迎接广大师生入馆,图书馆提前安排部署,利用学生返校前一周时间,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8月24日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协调会,明确工作任务,完善岗位职责。认真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对各借阅室、阅览室和办公场所进行了卫生清理和消毒消杀,做好通风换气;对查询机、借还机和阅读机等设备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毒处理。为读者创造一个安全、清新的学习阅读环境。

注重将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同业务开展相结合,采取集体学习、分散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新颁布实施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等文件规定。做到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在工作实践中作好落实。要求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时时处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25日上午,按照学校新修订的应急预案,开展了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提高了图书馆应对疫情应急反应能力,切实保障开学后师生入馆学习、借阅的安全。

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用心的服务,迎接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

上一条:淄博市技师学院领导来校交流指导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参加第三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