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图书馆启用座位预约系统

2021年12月22日 14:36 图书馆 信息网络中心 点击:[]

为推动图书馆的信息化建设,为读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图书馆注重工作推进与智慧校园建设深度融合,做到统筹规划,数据共享,进一步提升服务效力。

2021年,图书馆新上座位预约系统,通过远程预约,方便师生入馆阅读学习,提高座位使用率,营造和谐高雅的学习氛围,提升师生入馆体验。目前已完成座区规划、设备调试、数据对接与规则设置等工作,预约系统于12月21日进入试运行阶段。

此次图书馆纳入预约系统的座位有1318席。分布在负一楼朗读自修室(404席)、一楼第一借阅室(60席)、二楼第二借阅室(156席)、三楼期刊阅览室(324席)、四楼电子阅览室(138席)、五楼第三借阅室(72席)、六楼第四借阅室(164席)。图书馆开放时间为8:00—22:00,负一楼朗读自修室开放时间为6:30—22:00。

座位预约系统通过开放的平台、自主的选择、科学的管理,为读者带来了更友好、更人性化的入馆体验,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

上一条:贾世华先生摄影作品集《我看见的世界》捐赠淄博师专图书馆
下一条: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上线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