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第十六届读书月人文学院主办读书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11:50  点击:[]

学校第十六届读书月

人文学院主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读书征文比赛的通知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100年前的五月,中国青年运动史翻开了新的篇章,面对国家和民族危亡,无数爱国青年挺身而出。而今,百年恰似风华正茂,我辈青年更应勇担重任、踔厉奋发,喜迎党的二十大。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凝心聚力,作为学校第十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现面向全校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人文学院

二、作品征集

(一)征文主题

以“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结合自己近期读过的一本好书,体现广大淄师青年自觉担当重任,在磨砺中成长,胸怀“国之大者”,做志向高远的人;珍惜学习时光,做踔厉奋斗的人;锤炼品德修为,做高尚纯粹的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堪当大任、走在前列。

(二)作品征集对象:全校学生

(三)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底

(四)作品征集方式:以院系为单位收集,通过企业微信打包发给人文学院学工科李安琪老师。截稿日期为5月31日

(五)参赛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富有时代性、思想性;

2.原创作品,体裁不限,不得抄袭,文责自负;

3.格式要求:页面设置:A4纸;文档格式:word文档;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厘米; 文字格式:题目小二黑体加粗,一级标题小三黑体,正文小四号宋体;字符间距:标准;行距:全文行距1.25倍。正文限2000字以内。文末以五号宋体标明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文件名称为“征文+院系班级+姓名+作品标题”,如“征文人文20.1张三《XXXX》”。

人文学院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检索寻宝”接力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读者荐购平台(人天版)荐购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