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还书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10日 09:39  点击:[]

为方便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2022届毕业生还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毕业生还书分校内、校外两种情况,校内的同学可自行到图书馆馆办理还书手续,校外的同学可以通过快递邮寄到淄博师专图书馆。

读者可以在图书馆主页中登录“我的图书馆”,查询自己的借阅情况。(登录账号为本人的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读者姓名首字母(大写)+卡号

一、校内读者还书

读者自行到图书馆二楼自助借还机还书,并到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

办理时间:6月7日—6月15日:8:00—22:00

二、校外读者还书

毕业生可将所借图书通过快递寄送到淄博师专图书馆。受疫情影响,请务必选择以下快递公司:邮政、顺丰、京东、圆通、中通、吉兔、韵达、百世、德邦。其他快递疫情期间校内无法接收。

快递包裹中要随附还书信息单,内容包括:“借书人姓名、一卡通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所还图书的书名”。发送快递后要及时与图书馆服务台老师联系,并把快递单和随附信息单拍照发给负责老师。

收件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收件人:淄博师专图书馆服务台

电话:0533-3821901

三、遗失图书处理

读者可购买相同版本的正版新书(需附发票)赔偿,所购图书的书名、作者(译者)、出版社、ISBN号均需与遗失图书相同。读者持发票和图书到图书馆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也可将遗失图书(附发票)寄送至图书馆。经图书馆验收合格后,可以代为办理相关手续。寄送前要及时与图书馆服务台老师联系,并把“快递单、随附信息单”发给负责老师。

如读者无法买到与遗失图书同版的图书,须按图书馆有关规定进行赔偿,具体办理可通过微信转账给服务台老师。

、联系方式:

图书馆服务台:0533-3821901

图书馆流通部:0355-3821907

如因毕业生所在城市疫情原因,无法快递到校的图书,由各学院统一开具证明(请注明:读者姓名、学号、未还图书题名、图书条码号、疫情所在城市,辅导员签字以及学院盖章),于6月15日交至图书馆服务台并办理手续,此部分图书各学院于下学期开学两周内还清。

请各学院协助做好相关工作。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图书馆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办“你读书的样子真美”摄影作品大赛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优秀读者”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