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

2022年09月16日 16:37  点击:[]

为了让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的服务和职能,充分高效利用馆内资源,9月5日-14日,图书馆面向全体新生进行了入馆教育培训。

针对本次教育培训,图书馆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更新完善多媒体课件,组织参与培训的馆员集体备课。入馆培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图书馆资源分布、开放时间、借阅规程、人性化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其中着重就门禁信息识别系统、图书精确定位、图书自助借还等智能化服务进行了讲解培训。

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顺利完成,为2022级新生更好地认识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办“你读书的样子真美”摄影作品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