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开通使用的通知

2022年12月01日 10:43  点击:[]

访问地址: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此次开通的数据库有: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增强版

收录了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11700余种,其中核心期刊3500余种,论文总数量2300万余篇,每年增加约200万篇。

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增强版

现收录自1980年博士博士后、硕士论文460万余册,每年新增35万册。可提供自1977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全文传递服务。是我国收录数量最多种类最全的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其中博士后论文为独有。

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学术资源检索与获取平台,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检索及知识挖掘技术,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让用户更加愉悦的获取知识,创造知识。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核心为万方智搜,万方智搜携手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科睿唯安、WILEY、Taylor & Francis等30余家世界著名出版商共建知识服务基石,共促开放科学服务,优化学术价值生态,助力科研创新发展。

万方智搜收录了包括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10余种资源类型在内的3亿多篇中外文学术文献,全面覆盖各学科、各行业。在此基础之上,万方智搜通过深度知识加工及知识图谱技术,构建了2千万余条专家和机构数据、3亿多条文献引证数据、近1万本期刊数据等多种数据类型。基于海量高品质知识资源和知识发现技术,万方智搜为用户提供专业文献检索、多途径全文获取、云端文献管理及多维度学术分析等功能,全面服务于用户的科研创新。

上一条: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到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关于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