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淄博师专召开2023年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会议

2023年03月25日 14:38  点击:[]

3月23日,2023年信息资源建设会议在图书馆“思·享”空间召开。来自各院系、相关处室的负责人、教师及图书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丁玉主持。

丁玉介绍了当前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情况,提出2023年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要求和目标。采编部负责人以简洁易懂的方式介绍了读者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与使用方法。

与会负责人结合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就信息资源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对信息资源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包括根据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需要加大纸质外文、专业数据库的购置力度,扩充数字资源;增强对新设专业、非师范专业的信息资源配置;对经典图书扩容更新;及时更新学生考试用书等。

丁玉表示将认真听取老师们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以满足师生教学科研、阅读学习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加强与院系部门的沟通,信息资源遴选荐购工作重心下移,提高图书信息资源的配置效益效率,提升图书品质,优化资源结构,扎实做好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工作。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就信息资源建设进行了专注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学校的信息资源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关于职业全能培训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理工大学刘文云教授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