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淄博师专图书馆“读书月”徽标(LOGO)征集公告

2021年04月12日 08:21  点击:[]

为建设“书香校园”,营造格调高雅、底蕴深厚的校园文化环境,图书馆将举办第十五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我们需要一个独特的LOGO来见证“读书活动月”这一校园文化品牌的发展,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读书月”徽标(LOGO)。 具体说明如下:

征集对象:全校教师、学生

征集时间:4月10日-5月16日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应能反映淄师学子热爱读书之精神,书香之意气,蓬勃之朝气。

2.作品创意新颖、造型简洁、易于识别、色彩夺目,适用于平面宣传、网站发布。

3.本次征集活动仅接收电子设计投稿,文件为JPG格式,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需附徽标(LOGO)源文件,AI、PSD、CDR格式均可,需提供相关 文字说明,不超过100字。

4.作品中不得出现投稿者信息。

投稿方式:

每人限投一份作品,投稿邮箱:9349001020@zbnc.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读书活动月徽标(LOGO)征集作品+班级+姓名+个人手机号。

评选流程:

图书馆将对征集作品进行两轮评选,从进入第二轮评选的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组合完善后决定是否采用作为“读书活动月”徽标(LOGO)。最终评选结果由图书馆审定后公布并给予奖励。

相关事宜:

1. 来稿作品恕不退还,投稿者自留底稿。

2. 所有参赛作品均要求为原创,需自行承担作品涉及的著作权、专利权等法律问题,并保证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借用 等侵权行为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相关连带法律责任。

3. 所有作品在公布获奖后,其使用权归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图书馆有永久免费对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网站展示及制作、使用等权 利,不需另外告知参赛选手。

4.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淄博师专图书馆负责解释。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与!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2021年4月10日

上一条:第十五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喜迎小读者
下一条:2020年12月图书借阅排行榜(前100)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