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08:17 图书馆 点击:[]

为不断提高师生对数字资源的认识度和利用率,图书馆联合多家数字资源服务商于5月19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了数字资源现场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数字资源服务商的技术人员对数字资源的使用技巧、终端登录方式等进行了详尽的说明,许多老师和同学当场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将数据库的APP客户端直接安装在手机上,方便以后使用。

本次活动是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邀请了中国知网、超星数字资源、万方数据、维普中文期刊、百度文库高校版等多家数字资源服务商走进校园进行宣传推广,目的是希望师生通过活动更多地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更好地掌握优秀数字资源的使用技巧,亲身感受数字资源在信息获取方面的优势。活动也让图书馆多层面、多方位地了解了读者的需求,为图书馆在资源建设方面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参考依据。

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了图书馆的主要数字资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读者欢迎。图书馆将继续探索数字资源的宣传推广途径,积极了解读者对数字资源的使用情况,帮助读者更好的利用数字资源,提升读者的信息素养水平。

上一条: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奔跑吧,书虫”搜书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十五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喜迎小读者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