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图书馆举行“悦享”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2023年03月16日 10:27  点击:[]

3月15日下午,图书馆“悦享”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图书馆601红色书屋举行。馆长丁玉、副馆长谢斐、各部门负责人、图书馆全体党员及服务队志愿者们参加了会议。

丁玉致辞指出,“悦享”志愿服务队作为图书馆建馆以来的第一支学生志愿队伍,是图书馆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开端,也是我馆志愿服务工作向组织化、规范化发展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推动我馆志愿服务广泛深入开展。副馆长谢斐宣读了《“悦享”志愿服务队章程》,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承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悦享”志愿服务队的亮丽风采,为服务全校师生、构建书香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悦享”志愿服务队成员与到会的老师们就对图书馆的印象、使用图书馆时的困惑以及对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的建议展开座谈;谢斐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图书馆的常见问题和业务知识,为下一步志愿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志愿者一致表示,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的事业,更是一次自我锤炼的宝贵机会,在今后的活动中会不断勉励自己,真情奉献,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自我,为构建书香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山东理工大学刘文云教授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