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线上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09:00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和阅读学习,丰富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馆诚邀全校师生莅临“云端”,线上选书。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将于5月12日——20日举行,届时将展示数百家出版社全品种图书,数十万种新书资源,欢迎大家选购需要的图书,图书馆将根据馆藏情况购买。

作为学校读书月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倡树良好读书风尚,使出版社出版的好书零距离知会读者,让同学和老师更便捷更广泛地参与到图书选采中来,提升图书采购与读者需求的契合度,提高师生的阅读积极性。

荐购流程

一、登录

点击链接登录到本次活动页面(http://www.tsxcfw.com/login/?id=33


(登陆完成页面)

二、搜索

登录后读者可按专业、书名、作者、出版社进行产品搜索荐购,也可通过中图法目录、出版社目录等六大荐购目录模式选采图书。荐购目录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各类搜索目录位置)

以“中图法目录”为例,点击所选图书下方“纸质图书荐购”即可完成荐购。

(点击纸质书荐购即可完成荐购)

以“出版社目录”为例,点击可查看全国500多家出版社的书目,并点击所选品类的“纸质书荐购”完成荐购。

(出版社目录列表页面)

(点击纸质书荐购即可完成荐购)

也可通过首页“书单推荐”“读者荐购排行榜”,根据自己的偏好为图书馆荐购自己喜欢的图书。

(书单推荐专区具体位置)

(读者荐购排行榜具体位置)

三、荐购

通过以上几种模式搜索到想要荐购的图书后,在点击图书品类详情页面“纸质书荐购”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信息即可。荐购品类定期由图书馆采编老师登录网站管理权限反馈并处理。

(点击纸质书荐购)

若本次荐购的图书被荐购过,则点击提交后显示如下:

若本次荐购的图书没有馆藏且此书目没有被荐购过,则点击提交后显示如下:

(荐购成功)

四、荐购图书反馈

如想查看荐购的图书有没有被图书馆审核通过,则点击平台首页上方“会员中心”中的“读者当前荐购”和“读者荐购历史”。“读者当前荐购”仅展示读者荐购且图书馆采编人员尚未反馈的图书,“读者荐购历史”仅展示读者荐购且图书馆采编人员已反馈的图书。

(读者当前荐购页面详情)

(读者荐购历史页面详情)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检索寻宝”接力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第十六届读书月活动震撼来袭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