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5日 09:26 图书馆 点击:[]

3月11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丁玉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纪检委员唐培培领学了学校纪委书记张成利会上代表学校纪委作的工作报告,丁玉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图书馆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做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做好理论武装,政治思想学习真正入脑入心,意识形态安全持续巩固,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建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加强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切实做到:坚定不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实践中体现“服务育人”;党员干部自觉担承,全心全力履职尽责,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扎实有效做好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开展;强化深化纪律作风建设,让纪律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丁玉作总结发言,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一项长期的工作,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铭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和义务,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推动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

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丁玉强调,新形势下图书馆要找准自身定位,自觉找短板、补差距,力争在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文化建设和读者服务等方面有创新和突破。党员干部要主动给自己压担子、求改变、促提升,不断推动图书馆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学校工作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七河生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