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强信念 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0:10 图书馆 点击:[]

为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强信念,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每一个党员都拥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即出生之日,一个是政治生日,即在鲜红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那一天。5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为党员过了个意义重大的“政治生日”,大家佩戴政治生日纪念章,在党支部书记丁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第1期中的评论员文章《学好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 》,一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抉择,丁玉提出了“不忘初心,铭记誓言;守正创新,笃行致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期望和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时刻不忘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家在活动中共同感受昔日入党时的心跳与脉搏,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实际,身体力行,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图书馆各项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郝家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