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郝家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0:05 图书馆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了解社区居民所需所愿,密切党群关系,强化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6月2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郝家社区就社区“双报到”认领的服务项目——图书荐读开展工作。

双方就社区图书资源、文化活动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图书馆党支部就我校图书馆的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及特色优势进行了简单介绍,交流了在基层党建、文明城市创建、丰富社区文化等方面的具体思路。郝家社区党支部陈洁主任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党员构成以及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并对图书馆在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创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双方一致认为,党支部结对共建能够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凝聚双方合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党建新格局。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与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定期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服务功能。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郝家社区开展“送图书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强信念 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