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郝家社区开展“送图书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6日 11:07 图书馆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增强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服务意识,7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结对社区郝家社区开展“送图书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送图书进社区”是图书馆党支部落实“双报到”共建项目的具体举措。为确保活动的质量和实效,我们前期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通过平时的“双报到”活动,多次和社区领导沟通,做好社区情况、居民需求调研,落实好场所安排、图书选择、图书利用和管理等细节工作。

活动现场,郝家社区陈主任介绍了社区工作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对我馆与社区共建图书室及向社区提供图书活动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些图书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丁玉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老师们与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前期,我们以共建社区图书室为切入点,做了一些基础性服务工作,希望借助图书馆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开展更具实效性的活动,为社区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服务。随后,大家齐心协力将捐赠的200余册图书按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教卫生、文学艺术等类别依次上架。

此次活动拉近了图书馆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大家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双报到”共建项目,充分发挥了党员助力社区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干部在深入社区、服务群众中受教育。下一步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与社区保持密切联系,开展更具实效性的活动,与社区一起推动共驻共建项目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郝家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