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社区“双报到”及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09:37 图书馆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增强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服务意识,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赴郝家社区联合开展社区“双报到”及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结合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紧扣教育主题,精心设计服务项目,先后开展了图书分类整理,计算机、打印机维修、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服务队详细了解了社区图书室管理和运行情况,并对图书室部分图书进行更新。图书室的建立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志愿服务结束后,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了李光宝等三户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到退休不褪色。同时,将带去的慰问品交到老党员手中。

此次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公益性,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以真情、真心、真意融入到社区工作中,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落地落实。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护双山秋色,创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