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家风 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10:48 图书馆 点击:[]

为学习弘扬焦裕禄家风,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化家庭美德建设,推动形成“严以律己、廉洁齐家”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2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部分教师一同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开展“学党史悟家风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通过一张张朴实的图片和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充分展现了焦裕禄同志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的崇高品质和“不搞特殊”的清正家风。此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助推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带头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家风,以好家风支撑起风清气正、向善向上的社会风气。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 让组织生活更有温度
下一条: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学党史,行动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