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 让组织生活更有温度

2022年01月21日 14:33 图书馆党支部 点击:[]

按照《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各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图书馆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履行程序、认真贯彻落实,于1月19日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丁玉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图书馆党支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会议方案制定,组织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活动,落实谈心谈话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党员围绕“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丁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中关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相关党内法规内容。随后,党员同志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由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互评工作。最后,周巧玲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检视了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本次党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都是出于公心,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文件、增信心、观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家风 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