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文件、增信心、观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2月25日 13:44 图书馆党支部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于2月24日在图书馆“思·享”文化空间召开“学文件、增信心、观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丁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对报告中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淄博”的总体思路进行了解读,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丁玉强调,每名党员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对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具体工作的生动实践。

第二阶段: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云展厅”,并就红色云展厅31个省份的特色和亮点,谈了个人的感觉和收获。会议要求大家利用手机、电视、教学多媒体等,采取集中观看、个人浏览等方式进行学习,要用足用活“红色云展厅”的丰富内容和鲜活资源,围绕学习红色文化、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等,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的一次政治生活教育和洗礼,提升了党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增强了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对“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奋斗目标”充满了信心,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 让组织生活更有温度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