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3月09日 08:06 图书馆党支部 点击:[]

3月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丁玉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代表学校纪委作的《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孙启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每一名党员都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关键少数起决定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落实好“以生为本、以校为家、以上率下、以身示范、以苦为乐”的要求,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在阅读推广、文化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求突破、促提升,推动图书馆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主题党日“云”上开 组织生活“不断档”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文件、增信心、观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