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6日 17:43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按照学校要求,10月16日上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报告里,会场响起了几十次热烈的掌声,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听了这场报告,我们感到前进的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

第二阶段:组织交流研讨。报告结束后,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在图书馆“思·享”文化空间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学到什么 我能干什么”交流研讨。新入职教师付露瑶表示,通过这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思考,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作为90后青年群体的一员,要把党性锤炼、素质提升作为“永恒课题”,让思想在理论学习中得到深度拓展,让精神境界在理论滋养中“更上一层楼”。新入职教师郭冰滢表示,作为一名图书馆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树立高标准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个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图书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勇于担当作为,坚定前进信心,满怀干事激情,立足岗位扎实履责,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