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15日 10:38  点击:[]

3月14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玉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雷锋精神专题纪录片,丁玉表示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扬雷锋同志“一块砖”、“一颗钉”、“一滴水”的优秀品质,带头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丁玉结合与会党员的工作实际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对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开创2023年党建工作新局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与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