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赵新法赴院系及图书馆进行调研
2017-03-24 08:20  

 

    2017年3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赵新法深入院系及图书馆进行调研,与艺术教育系、信息科学系、图书馆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座谈。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新法首先来到陶瓷学院,参观师生陶瓷艺术作品陈列室,了解陶瓷艺术设计现状,鼓励教师探索陶艺未来发展。随后来到信息科学系,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在图书馆,赵新法认真察看了图书馆阅览室和自修室,详细了解图书馆基本架构、馆藏状况、图书资源利用情况。

    座谈会上,赵新法听取了艺术教育系、信息科学系、图书馆负责同志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现代社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高等院校所承担的已不仅仅是专业技能教育,更重要的是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作为教师,要始终把育人贯穿在教学过程中,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综合人才;图书馆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占有重要位置,担负着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双重任务,是培养人才和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是学生读书习惯养成的重要平台,要引导学生在校期间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真正使阅读成为学生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当今时代信息化发展迅速,我们要紧跟社会发展步伐,深化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阔思路,勇于创新。希望学校凝心聚力,提升标杆,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各界捐赠 更多>>
· 李智兴老师向图...
· 党委书记赵新法...
· 文化部恭王府管...
· 致全校师生的图...
· 淄博师专办公室...
· 淄博师专原党委...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为什么在家...
· 问:如何及时了...
· 问:图书馆的全...
· 问:利用电子阅...
· 问:电子阅览室...
· 问:借阅证丢失...
  网络导航
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calis文献信息服务
中国国家图书馆
山东省图工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