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本馆概况>>各界捐赠>>正文
外研社图书捐赠暨和君书店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2011-12-16 09:15  

2011年12月15日上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图书捐赠暨和君书店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淄博师专副校长秦克铸、周巧玲、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任周洋、和君书店经理王家民,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处、团委、教务处和提升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50人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馆长赵一兵主持。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周巧玲代表淄博师专全体师生,向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周洋主任和出席图书捐赠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向外研社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校长指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是一个具有30多年历史的优秀出版社,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和外语出版机构,每年在全国各地免费举办教师培训等公益活动。本次为我校捐赠总价值近4万元的图书4000余册,是对我校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社会各界和全校师生踊跃为图书馆捐献图书,为学校的升格和图书资源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任周洋首先对学校六十年校庆表示祝贺,对学校在培养小学及幼儿园教师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周主任强调此次外研社将近4万元的图书捐赠给淄博师专,希望学校在保管好这批图书的同时更要充分利用好。周主任指出,捐赠活动对于学校的升格发展虽然只是杯水车薪,惟愿尽自己的努力为师专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并衷心希望淄博师专在“立德树人”校训的鼓舞下,各项工作都上升一个新的台阶,早日达到本科院校办学要求,实现学校的升格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现场,图书馆采编室主任王光志代表学校接受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捐赠的图书。副校长秦克铸、和君书店经理王家民为“和君书店”揭牌。

仪式后,在党委书记张洪亮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对图书馆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宣统处 图书馆

2011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各界捐赠 更多>>
· 李智兴老师向图...
· 党委书记赵新法...
· 文化部恭王府管...
· 致全校师生的图...
· 淄博师专办公室...
· 淄博师专原党委...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为什么在家...
· 问:如何及时了...
· 问:图书馆的全...
· 问:利用电子阅...
· 问:电子阅览室...
· 问:借阅证丢失...
  网络导航
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calis文献信息服务
中国国家图书馆
山东省图工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