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单位学期工作总结报告表
2016-06-24 16:06 图书馆 

 

主要负责人(签字):                 分管校领导(签字):

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主要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机构职责为依据,体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任务进度等)

一、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提高采购质量,优化资源结构。2016年预算资金100万元,预计可购买图书3.3万册。在图书招标工作完成后,积极联系中标单位进行图书采购工作,根据学期初制定的2016年重点任务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图书采购工作,同时多次组织各专业专职教师去书展现场采购图书。本学期共采购图书2万余册。

二、与宣传统战处、工会、团委联合开展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通过爱心书单、“读者之星”评选、增加读者借书本数、数字资源讲座、等活动,培养学生读书习惯,调动学生读书热情。

三、定期更新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开设图书荐读、外语园地等栏目,发挥平台桥梁作用。指导读者协会社团活动,培养学生读书习惯。本学期,社团开展了学雷锋演讲比赛、读书沙龙等有特色的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四、加强馆员培训及业务学习。学期初,图书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去市图书馆参观学习,推动了我校图书馆工作的开展。

二、取得成果情况
(本单位(部门)取得的主要成果,突出工作创新点和工作效果评价。)

    本学期订购图书2万余册;完成了图书政府招标工作;组织全体教工去市图书馆参观学习;开展了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调动学生读书热情,吸引读者到馆学习;增强与读者的沟通交流,通过微信、读者社团等平台,了解读者需求,分享读书乐趣,搭建沟通桥梁;进行毕业生图书清还工作,保障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常规工作情况
(按照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体现每个主要观测点的工作开展情况)

1、做好读者接待咨询、文献借阅、书刊上架、办理离校手续等日常工作,按时开展毕业生图书清还工作。定期对每个借阅室进行抽查,尽量杜绝错架、乱架现象。

2、规范员工服务用语,开展“人性化”服务。定时查阅、反馈留言簿、意见箱等交流媒介,优化馆员服务理念和水平。

    3、做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学习和新闻宣传工作。积极落实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的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图书馆的档案管理、后勤保障、安全防火、治安及其他事务性、管理性工作。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备注:可另附纸填写。

关闭窗口
   
  各界捐赠 更多>>
· 李智兴老师向图...
· 党委书记赵新法...
· 文化部恭王府管...
· 致全校师生的图...
· 淄博师专办公室...
· 淄博师专原党委...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为什么在家...
· 问:如何及时了...
· 问:图书馆的全...
· 问:利用电子阅...
· 问:电子阅览室...
· 问:借阅证丢失...
  网络导航
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calis文献信息服务
中国国家图书馆
山东省图工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