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2017-05-16 09:08 图书馆 

 

   经与中教图书公司联系,中教图书网荐购服务平台已为我校开放,欢迎大家为图书馆推荐图书!

网址:http://www.tsxcfw.com/login/?id=33(或登录我校图书馆网站,点击左侧“读者荐购图书”进入),查询或选中你要推荐的图书,点击“我要荐购”,一切OK!

   截止日期:本次推荐时间暂定两周,5月31日截止,到时我们会及时将您推荐的书目汇总,及时订购!

   另外,本平台长期开放,读者可随时推荐图书,以后我们会定期汇总、订购!

 

    联系电话:3821908

 

图书馆采编室

2017/5/15

 

 

附:中教图书网荐购平台简介

   中教图书网荐购平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丰富的图书馆读者荐购服务平台。该服务平台的图书产品按出版社和中图分类法分类,可以常态化的向读者提供国内近500家出版社的图书产品信息,并可按专业、书名、作者、出版社进行产品搜索、选择。同时,平台还设立了新书推荐、出版社推荐精品书、行业书目推荐、荐购排行榜等信息服务专区,具备专家推荐功能,极大的方便了读者的选书需要。读者可以把选中的图书产品放入图书馆的荐购车,定期由图书馆的采编人员下载书目并生成订单,同时将处理结果实时反馈读者。

   服务平台由山东中教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是我校2017年图书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之一,成立于1993年,2015年7月挂牌上市。

关闭窗口
   
  各界捐赠 更多>>
· 李智兴老师向图...
· 党委书记赵新法...
· 文化部恭王府管...
· 致全校师生的图...
· 淄博师专办公室...
· 淄博师专原党委...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为什么在家...
· 问:如何及时了...
· 问:图书馆的全...
· 问:利用电子阅...
· 问:电子阅览室...
· 问:借阅证丢失...
  网络导航
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calis文献信息服务
中国国家图书馆
山东省图工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