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淄博市技师学院领导来校交流指导

2021年09月13日 10:12 图书馆 点击:[]

9月8日上午,淄博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朱平、图书档案馆馆长张德刚等一行八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周巧玲,学校办公室、图书馆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启友对朱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情况、学校的发展前景等。他指出两校都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图书馆和档案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和文化建设,学校的档案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技师学院一行对我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图书馆建设和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朱平一行到学校档案室和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学校档案管理、信息资源建设、图书编目加工及流通借阅等专业领域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交流,增进了两校友谊,畅通了学习渠道,对今后相互学习提高、共创工作新局面具有积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上一条:图书馆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