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2021年10月21日 15:33 图书馆 点击:[]

为学习借鉴其他院校图书馆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建设,提升读者服务质量和信息化管理水平,10月21日,图书馆一行七人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图书馆进行学习交流。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马雪梅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首先,马雪梅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总体概况、日常管理、信息化建设和读者服务等情况。其次,就如何优化资源馆藏结构、提高读者服务质量、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就高校间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实现馆际互借、共享数据资源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图书馆一行对其馆内各功能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图书馆的先进经验,有利于加强我们的信息化管理、提升读者服务质量。今后更要进一步加强与友校的交流互助,实现相互融通,共同进步。

上一条:图书馆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条:淄博市技师学院领导来校交流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