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02日 17:16  点击:[]

   2022年5月2日,图书馆在“思·享”文化空间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丁玉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丁玉根据活动方案,提出了落实要求。她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师德师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踏实工作、辛勤耕耘,赢得社会的认可、尊敬。

   本次会议还对“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明确职责、完善机制、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此次专项行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顺利实现学校“升本”目标、建设“七位一体”美丽校园奠定思想和人才队伍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第十六届读书月活动震撼来袭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