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赴淄博职业学院学习考察交流信息素养教育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11:17 图书馆 点击:[]

9月28日,图书馆一行10人赴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学习交流,重点围绕提升我校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水平开展深入调研。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徐宁及各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徐宁馆长带领参观了各功能室,详细介绍了资源分布与设备配置等相关情况。其次,技术部宗波主任从基础知识、赛题分析及组织参赛三方面分享交流了其在组织推进信息素养教育大赛中成功的方法和经验,并对我馆教师在推进信息素养教育、大赛组织开展情况等方面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解答、交流。最后,双方就图书馆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图书馆开展信息素养教育的意义和作用达成了共识。

此次考察学习,增进了馆际交流合作,为推进我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及相关赛事的组织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