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网上报告厅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2023年04月11日 15:21  点击:[]

《网上报告厅》是素质培养型视频资源库。包括集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非专业性以及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为适应不同学科的在校大学生学习,视频资源包含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其中“综合素质”部分应包括价值观世界观、心理健康、身体锻炼、能力培养、艺术鉴赏、文化拓展、就业创业、综合素质8大系列,资源总计不少于4000篇;“学科报告”部分包括哲学、经济学、历史学、文学、农学、医学、理学、工学等12大学科报告。资源总计不少于6000篇; 另外还须包含传统的18大分类系统“理工系列、文史系列、心理健康、农林系列、语言学习、对话、军事系列、经管系列、综合素质、党政系列、教育培训、医学系列、就业择业、营销系列、体育系列、法律视点、探索发现、旅游地理”,资源总计不少于10000篇,用以丰富不同年级不同爱好的学生对资源的获取需求。

试用网址:

PC端:https://wb.bjadks.com/DissimilarLogin.aspx?gid=1009&username=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WAP端:https://wb.wap.bjadks.com/autologin/index?gid=1009

注意事项

由于资源内容涉及版权问题,因此数据库资源内容使用加密技术,数据库试用期间,平台不支持视频数据的资源下载。

上一条:关于国学数字博物馆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职业全能培训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