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职业全能培训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2023年04月11日 15:19  点击:[]

《职业全能培训库》以大学生职业生涯的全过程为关注点,以职业生涯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将职业生涯面临的考研、四六级、求职、就业、出国等职业发展方向与个人职业兴趣相结合,并辅以全面通用的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服务平台。

《职业全能培训库》涵盖七大课程分类:

语言学习、考研升学、公务员考试、就业创业、IT/互联网、职业考证、馆员发展。

六大功能模块:

职业测评、职场解读、求职技能、名师课堂、模拟考试、手机APP。

试用网址:

PC端:https://zyk.bjadks.com/AuthApi/DissimilarLogin?gid=3710

WAP端:https://zyk.wap.bjadks.com/autologin/index?gid=3710

注意事项

由于资源内容涉及版权问题,因此数据库资源内容使用加密技术,数据库试用期间,平台不支持视频数据的资源下载。

上一条:关于网上报告厅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2023年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