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代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08:24 图书馆党支部 点击:[]

4月20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代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宣传解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丁玉领学了江敦涛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着重对报告中深化产业赋能和科教创新赋能的总体思路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坚定前进信心、满怀激情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主题党日“云”上开 组织生活“不断档”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