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云”上开 组织生活“不断档”

2022年03月30日 15:48 图书馆党支部 点击:[]

3月30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期,图书馆党支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间断,结合工作实际,依托企业微信会议交流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工作通报、疫情防护三个环节。理论学习部分,要求党员同志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并积极撰写个人感悟和学习心得;工作通报部分,党支部书记丁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并就图书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日常业务工作进行安排;疫情防控部分,丁玉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亮明身份、践行宗旨,不管是居家还是在校,都要做到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做好防护、守护健康。

一样的主题党日不一样的活动方式,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仪式感和党员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党员组织生活不断档、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代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