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建+高品质民生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6:19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5月25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建+高品质民生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一、组织集体学习

集中学习淄博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内容和要求。4月25日,淄博市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措施、协同发力,全力打造全域共同富裕先行城市。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丁玉带领组织集体学习,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建设高品质民生、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意义,要结合中心工作,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干担当,细化具体措施,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

二、党员主动到社区联系服务群众

本着“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初心,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部署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走进自家居住社区,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专业优势,认领服务项目,通过实打实的行动、面对面沟通、点对点帮扶、零距离联系服务群众,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建促民生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