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09:06  点击:[]

6月21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玉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对“走在前、开新局”的内涵和要求进行了深刻阐述,确定了未来五年山东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勇担使命、开拓进取。

随后,按照《关于组织收看“喜迎二十大 初心耀征程”系列主题党课第一课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观看了《淄博党史直播间》推出的“喜迎二十大 初心耀征程”系列主题党课。党课以《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做一名把一切都交给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讲述孙建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立场,以及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的生动实践。用亲身经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悟原山林场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精神底色,扛牢“走在前、开新局”重要责任,狠抓落实、奋勇争先,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赋能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身边榜样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的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前进信心,满怀干事激情,立足岗位扎实履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党支部

2022年6月21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社区“双报到”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建+高品质民生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