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16日 18:15  点击:[]

今年8月16日,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焦裕禄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时段,党支部书记丁玉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相关文章。大家还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微党课:焦裕禄精神》。焦裕禄是我们民族史诗中的一个重要形象,焦裕禄精神成为引领、激励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意志和力量。大家被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信念品质所感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第二时段,在集体学习基础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将焦裕禄精神落地落实,更扎实有效地推动工作开展,助力学校内涵提升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焦裕禄精神内涵的体悟,激发了大家汲取革命前辈榜样力量、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所学所思融汇到工作实践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新时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心中有责、勇于担当、不怕困难、乐于奉献,扛牢“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满怀热情,奋勇争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社区“双报到”及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