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入馆须知

1.图书馆周一至周日每天8:00-22:00不间断开放;数字资源24小时开放。

2.读者在入口处进行人脸信息识别,验证通过后,方可入馆;来访人员入馆需在门卫处办理登记手续。

3.保持图书馆内安静,不在馆内公共区域喧哗、朗读、高声接打电话。手机或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

4.爱护图书馆的书刊资料,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不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设备,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5.自觉维护文明优雅的学习阅览环境,入馆应着装得体,举止文明,礼貌待人。到馆学习阅览需提前预约座位,对号入座,不得用书本或其他物品占座。

6.保持馆内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携带任何食品进入图书馆,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

7.未经许可,不得在馆内随意进行影响读者学习的活动,如采访、拍摄、发放问卷、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等。如有相关需求,请提前联系图书馆综合科。

8.在馆期间应妥善保管个人物品;离开座位时应将桌椅等摆放整齐,并将桌上物品及垃圾清理干净;离馆时应带走所有个人物品,本馆不负保管责任。

9.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维护馆内秩序,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检测仪报警时应配合管理人员的检查。

9.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