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第十六届读书月“检索寻宝”接力比赛成功举行

2022年05月20日 09:37  点击:[]


为增强学生信息检索能力、引导学生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营造积极向上、求知好学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成功举办了第十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检索寻宝”接力比赛。来自各个院系的3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采取接力赛的形式,参赛学生三人一组。现场抽取答题卡,由一人负责回答答题卡上的问题,全部回答正确后进入第二关;第二关,由另外两名同学去借阅室寻找相应图书,并到指定地点盖章,以集满所有印章的时间长短确定名次。

比赛开始,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奔向各个借阅室,有的利用查询机进行图书检索,有的利用手机移动图书馆APP进行查询,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本次活动增进了读者对图书馆整体馆藏的了解,提高了读者运用图书馆智能化设施查找图书的能力,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热爱图书馆,积极、文明利用图书馆,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共建书香校园。


附:第十六届读书月“检索寻宝”接力比赛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年级组

一等奖

田双杰

学前教育学院20级高职9班

巩瑞

学前教育学院20级高职10班

邵丽平

学前教育学院20级高职4班

二等奖

谭琬莹

学前教育学院21级转段7班

肖春宇

学前教育学院21级连读3班

许骏凯

学前教育学院21级连读7班

刘继冉

人文学院20级语教5班

史浩哲

人文学院20级语教5班

房美洁

人文学院20级语教5班

三等奖

宋兆霖

信息系21级现教2班

王壬晴

信息系21级现代教育技术2班

陈延晴

信息系21级现代教育技术2班

刘凤云

数理系20级11班

于铭玺

数理系20级11班

张文慧

数理系20级6班

曹淑慧

数理系20级6班

岳彩星

数理系20级6班

上一条:读书万卷气自华 书香校园正青春 —— 学校举行第十六届读书月总结与分享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信息资源建设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