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读者荐购须知

2021年03月11日 14:01  点击:[]

读者荐购是图书馆常态化服务项目之一,是读者参与图书馆个性化文献资源建设的主要方式。当现有馆藏资源无法满足您的需求,请向我们推荐您所需要的图书。

  

1.荐购平台

采云平台(辽宁北配): http://www.bpcy.com.cn

阿法购(北京人天): https://buy.cxstar.com/dpBooks/

荐购平台(山东中教):http://www.tsxcfw.com/login/?id=33 | 荐购流程

           

2.企业微信扫码荐购



   3.进入图书馆主页——登录我的图书馆——点击读者荐购——点击左上栏读者荐购——弹出读者荐购表,请详细填写栏内信息及推荐理由——也可以点击栏目右侧的征订书目或浏览征订书目进行荐购。


图书馆将根据采购原则、年度采购计划、图书采购经费等因素综合考虑制定采选计划。

荐购建议一经采纳,图书馆将尽快与供应商联系采购,从订单发出到编目加工、上架需一定时间,也请谅解。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