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七河生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15:47 图书馆 点击:[]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3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山东省七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建融合发展特色体验基地开展“参观学习强党建、交流借鉴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七河生物”秉承“为了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将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的‘双培养,双发展’”的党建思路,把一个农村小作坊发展成了一个年销售收入近亿元的跨国公司,该公司的党建基地被淄川区命名为新时代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两新”党建示范点。

在体验点,基地党建辅导员带领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情景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建展厅、观看纪录片——《长征记忆——信念之巅》、诵读党章以及齐唱红歌等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活动,让每一名到场的党员真正体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的深刻内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激励并号召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四个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入党誓词;通过“观看长征记忆,触动信念之巅”活动,让党员们忆苦思甜、感念党恩,永记历史、坚强信念、砥砺前行。

此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公司展厅、培养车间、出菇实验棚等,了解企业从村集体企业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龙头的光荣历程。

通过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图书馆各项工作。

上一条:红色阅读之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党史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电子邮件:zbsztsg@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