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全体员工到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
2013-03-15 13:45  

为拓宽图书馆职工视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3月12日,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赴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

图书馆一行受到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领导的热烈欢迎,馆长王效岳、书记周明贤、副馆长丛鲁丽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王效岳馆长对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现有正式编制职工95人,纸质图书260万册,电子图书260万册,数字库150余个,实行全开放模式,实现借、阅、检一体化服务。王馆长强调,图书馆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是读者服务,要把读者放到第一位,没有读者,图书馆就没有意义。周明贤书记对我校图书馆的工作做了较高的评价,他认为图书馆是学校的窗口单位,也是学校硬件条件之一,要让图书馆出业绩,主要还是要靠服务,服务是图书馆永恒的主题。我校图书馆赵一兵馆长也做了发言,他说,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科研水平处于全省高校图书馆前列,一直是我校图书馆学习的榜样,其资源建设、管理、服务、学术研究等工作做得非常好,许多地方值得我校图书馆借鉴学习。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学到更多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方法,改进我们的工作,提升我校图书馆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对理工大学图书馆多年来对我校图书馆的无私帮助表示了感谢。

会后,图书馆一行在理工大学图书馆领导陪同下进行了参观,各部门之间进行了业务交流。馆内安静的氛围,整齐的环境给全体员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特别是理工大学图书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服务模式,必将对我校图书馆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各界捐赠 更多>>
· 李智兴老师向图...
· 党委书记赵新法...
· 文化部恭王府管...
· 致全校师生的图...
· 淄博师专办公室...
· 淄博师专原党委...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为什么在家...
· 问:如何及时了...
· 问:图书馆的全...
· 问:利用电子阅...
· 问:电子阅览室...
· 问:借阅证丢失...
  网络导航
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calis文献信息服务
中国国家图书馆
山东省图工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