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本馆概况>>馆内新闻>>正文
淄博师专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拉开帷幕
2019-04-24 08:13 图书馆 

    与经典偕行,行遍繁华世界的浩瀚与壮阔;与名家谈情,情动青春年少的理想与憧憬;与好书相遇,遇见字里行间的深情与真意!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淄博师专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读书活动月的主题是“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

    23日中午,在第一食堂门口举行了读书活动月签名暨启动仪式,分发了倡议书和推荐书目。同时,在图书楼、教学楼、餐厅等地,以电子屏的形式向同学们发出读书倡议。活动吸引了来自各院系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下午3:20,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本届读书活动月的第一个活动——共读一本书之《论语》。团委书记刘晓莉、图书馆馆长赵一兵,奂山读书会指导教师翟海青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共计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赵一兵向大家介绍了奂山读书会成立的初衷和宗旨,并宣布奂山读书会正式开班。翟海青老师带领到会人员共读《论语》(第四章),由“事父母几谏,见志不从,又敬不违,劳而不怨。”引入,与大家探讨如何处理子女与父母的家庭关系。到会师生代表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点与感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读书月从4月23日起至5月23日结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办影评征文、“你选书,我买单”、21天阅读打卡、“读书之星”评选、 “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等贴近读者、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届时图书馆将通过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活动预告和获奖名单,架起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增强与读者的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各界捐赠 更多>>
· 李智兴老师向图...
· 党委书记赵新法...
· 文化部恭王府管...
· 致全校师生的图...
· 淄博师专办公室...
· 淄博师专原党委...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为什么在家...
· 问:如何及时了...
· 问:图书馆的全...
· 问:利用电子阅...
· 问:电子阅览室...
· 问:借阅证丢失...
  网络导航
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calis文献信息服务
中国国家图书馆
山东省图工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